__________溯梦之夏
摄影,偶尔画画

晴夏

早晨耀眼的阳光,照亮了橘林和窗帘,橘子树、枣树的叶在晨光中闪亮。山上的橘林和山林,一片苍翠
天空蓝的深邃,丝云飘在青空深处,雪白的云朵飘在层层丝云中,远处山后晴空无云,一团积云的云峰正在翻涌,似白色的雪糕。
午后去喂猫的路上,发现山那边薄云中有一片彩虹,一片天蓝中呈现七彩,虽淡而艳丽,不比雨后横跨天空的霓虹,仅仅一片七彩的光,这是第二次见到了,让我想起很久之前鲜明依旧的回忆……
三花猫从藤蔓灌丛中突然跑出来,来找它要的卤味,在它吃着的时候,小猫一个个探头出来,小胡子、小麻先后跑过来,摸了一下小胡子它掉头就跑,小麻又过来,试着摸了它一下,它也掉头就冲进门还撞了一下,小麻还是胆子大了,试探着回来让我强行摸了两下,它回头甩了一下,在旁边不停的试探,叼了一口跑到灌丛边吃。
满天白云,像棉花飘在天空,积云漂浮在高空的薄云下,北边飘来一个巨大的云团,在夏日阳光下,云端闪着雪白的光,它渐渐散成絮,像棉花破碎,周围形成薄薄的丝云,最后散开……旁边的云团的轮廓依然闪耀着白色光辉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万叶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